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拿地疯狂 中国建筑变更募资用途

2010年01月07日 19:12 来源于 财新网
500亿元IPO之后,中国建筑旗下各品牌在招拍挂市场上拿地已花费超300亿元

  【财新网】(记者 马媛)中国建筑(601668.SH)1月7日公告表示,公司将变更68.46亿元募集资金的投资项目,用于补充流动资金。

  公告称,中国建筑将终止对山东龙烟铁路项目、宜宾港志诚作业区项目、石武客运专线项目55.5亿元的投资;同时将缩减潍坊康居花园住宅项目、长沙道路建设项目的募集资金使用金额,计12.96亿元。

  据公告显示,中国建筑将用上述的68.46亿资金投入唐山滨海大道基础设施项目5 亿元、西安开元壹号房地产开发项目15 亿元及补充公司流动资金48.46亿元。另外,中国建筑将动用20亿元闲置募集资金暂时补充流动资金。

责任编辑:王玉虎 | 版面编辑:运维组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