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山西被浙商列入投资风险预警名单

2010年01月11日 11:02 来源于 财新网
浙商对山西煤改所采取的政策和措施深表担忧,称影响了企业的正常经营决策权

  【财新网】(记者 梁洋)因浙商在山西投资煤炭行业的企业出现整体性亏损,浙商资本投资促进会近日将山西列为“2010浙商投资预警区域”的提名候选地区。

  在1月9日举行的“2010中国经济走势解析”论坛上,浙江省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下属的浙商资本投资促进会作出了上述提名,同被提名的还有迪拜。

  在此会议上,该促进会向出席的200多位浙商发出了“致浙商资本投资促进会会员及全球浙商的公开信暨浙商年度投资预警”的信函,信中指出,“对于山西煤改的方向,我们毫不质疑,但我们对于山西煤改所采取的政策和措施,我们深表担忧。”

责任编辑:卢彦铮 | 版面编辑:运维组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