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中铁物资2.4亿美元收购非洲矿业股份

2010年01月12日 10:39 来源于 财新网
中铁物资将以每股5英镑的价格购入非洲矿业12.5%的股份

  【财新网】(记者 徐明)据国资委网站消息,1月4日,中国铁路物资总公司(下称中铁物资)与非洲矿业有限公司(African Minerals Limited,下称非洲矿业)签署了投资入股的框架协议。

  根据框架协议,中铁物资将以每股5英镑、共计1.526亿英镑(约合2.44亿美元)的价格购入非洲矿业12.5%的股份。该项投资将用于非洲矿业唐克里里铁矿项目第一阶段的开发。

  唐克里里铁矿位于西非塞拉利昂境内,已探明磁铁矿储量51亿吨,远景储量100亿吨,项目矿体资源紧凑集中,开采条件便利,基础设施较完善,设计年产能4500万吨。

更多报道详见【专题】矿业
责任编辑:王玉虎 | 版面编辑:运维组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