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上药集团获50亿元银团授信谋并购

2010年01月13日 15:41 来源于 财新网
用于其中央工厂和中央物流的建设、并购贷款以及科研投入和营销扩展

  【财新网】(记者 马媛)继重组方案获得中国证监会重组委审核通过后,上海医药(集团)有限公司(下称上药集团)1月12日与建设银行、浦发银行及民生银行组成的银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达成50亿元授信安排。

  据新华社消息,根据协议,上药集团在未来三年中将以优惠利率从上述三家上市银行组成的银团中取得50亿元的贷款,用于其中央工厂和中央物流的建设、并购贷款以及科研投入和营销扩展。

  据悉,2009年10月15日,“上药系”重组方案出炉。上药集团旗下的资本平台上海医药股份有限公司(600849.SH,下称上海医药)拟通过吸收合并、发行股份购买资产的方式打造新上药,从而实现上海国资医药资产的整体上市。这一重组方案于去年12月25日获得了中国证监会的审核通过。

责任编辑:王玉虎 | 版面编辑:运维组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