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天津港完成资产整合 H股控股A股

2010年01月14日 15:49 来源于 财新网
通过收购安排,天津港发展将成为由香港上市国有红筹企业并购国内上市A股企业控股权的“第一人”

  【财新网】(记者 马媛)1月13日,天津港发展控股有限公司(03382.HK,下称天津港发展)宣布以每股2.50港元价格配售9.865亿新股,所得款项净额24.02亿港元,主要用于支付收购天津港股份有限公司(600717.SH,下称天津港)56.81%股权中现金对价的部分付款。

  通过有关收购,天津港(集团)有限公司(下称天津港集团)将顺利完成港区内两家境内外上市公司的资产整合。收购完成后,天津港集团将持有天津港发展53.5%的股权。

责任编辑:王玉虎 | 版面编辑:运维组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