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受益广发借壳 吉林敖东净利或翻番

2010年01月20日 17:13 来源于 财新网
由于广发借壳成功,吉林敖东所含广发市值巨额增长,对应重估价值亦巨幅增长

  【财新网】(记者 马媛)1月19日晚,吉林敖东(000623.SZ)发布业绩预增公告,预计公司2009年实现归属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约12.92-17.23亿元,每股收益从2008年的1.50元飙升至2.25至3.0元,同比将有50%-100%的业绩增长。

  公司表示,业绩增长的原因主要是广发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利润及公司主营业务利润同比增长所致。与吉林敖东同样受益于广发借壳的辽宁成大(600739.SH)也同时发布公告称,预计2009年公司净利润较去年同期上升40%以上,主要系公司对广发证券投资收益上升所致。

更多报道详见【专题】消费品
责任编辑:王玉虎 | 版面编辑:运维组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