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万科股权激励计划股票售完 获资4.69亿

2010年01月27日 10:10 来源于 财新网
2007年度激励计划完成终止实施

  【财新网】(记者 马媛)万科A(000002.SH)26日晚间公告称,公司2007年度激励计划持有的4655.18股万科A股股票已于可出售的窗口期内通过二级市场全部售出,共获得资金4.69亿元。

  公告称,1月25日,信托机构将2007年度激励计划项下所有资金连同账户结转利息共计4.69亿元返还到公司指定账户。2007年度激励计划完成终止实施。

  由于股价考核条件未能达成,万科于1月4日发布公告称,首期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2007年度计划终止实施,将通过信托机构在二级市场在20个交易日内抛售该激励计划项下的全部万科A股股票。

更多报道详见【专题】房地产
责任编辑:王玉虎 | 版面编辑:运维组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