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颜立燕及前爱建三高管受审

2010年02月04日 14:57 来源于 财新网
四人被控挪用资金及合同诈骗罪,七年资本腾挪术制造“爱建资金黑洞”

  【财新网】(记者 马静婴)由上海“社保案”牵出的“爱建资金黑洞”由来终于日趋明朗。2月3日至4日,上海神秘富豪颜立燕和三位前爱建公司高管在上海市第一中级人民法院被告席上讲述了他们在1998年至2004年,前后长达七年间的“资本腾挪术”。

  除颜立燕外,另三位被告分别是上海爱建信托投资有限责任公司(下称爱建信托)原总经理马建平,爱建股份(600643.SH)原副总经理、上海爱建证券有限责任公司(下称爱建证券)原董事长刘顺新,以及爱建信托证券总部原总经理陈辉。

责任编辑:季敏华 | 版面编辑:运维组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