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力拓中国人事架构大调整

2010年02月05日 11:33 来源于 财新网
首任中国代表鲍谊安接手出任中国总裁,中国业务负责人由原力拓铁矿首席执行官威尔士调整为力拓能源首席执行官睿达齐,原亚洲及中国总裁路久成降为顾问

  【财新网】(记者 赵剑飞)矿业巨头力拓调整对中国业务的人事架构,任命鲍谊安(Ian Bauert)为力拓中国总裁,将中国业务负责人由力拓铁矿集团首席执行官山姆·威尔士(Sam Walsh)调整为力拓能源集团首席执行官睿达齐(Doug Ritchie),以求恢复和加强在中国的市场地位。

  力拓2月5日宣布了对鲍谊安的任命,任命即日起生效。根据力拓介绍,鲍谊安为澳大利亚人,他毕业于昆士兰大学,获荣誉文学士,并在哈佛大学和伦敦商学院学习过,能说流利汉语。

更多报道详见【专题】铁矿石
责任编辑:赵剑飞 | 版面编辑:运维组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