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比亚迪电动车之谜

2010年02月08日 11:09 来源于 财新网
没有人知道比亚迪的电动汽车技术究竟如何,新能源汽车神话何时才能变为现实

  【财新网】(记者 梁冬梅 杨彬彬 王端 符燕艳)一推再推,比亚迪纯电动车E6终于在2010年1月中旬获得工信部新产品目录公示,迎来了正式上路的曙光。

  根据深圳市政府的计划,工信部发放“准生证”后,E6将首先作为出租车在深圳进行示范运营。

  市场等待这一刻已经用了太长的时间。在巴菲特高调宣布入股的一年间,受新能源汽车概念的驱动,比亚迪股份有限公司(01211.HK,下称比亚迪)股价上升了10倍。但没有人知道比亚迪的电动汽车技术究竟如何,新能源汽车神话何时才能变为现实。

责任编辑:康伟平 | 版面编辑:运维组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