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本田因气囊问题召回43万余辆汽车

2010年02月10日 19:20 来源于 财新网
第三次因同一问题进行召回,涉及车型包括雅阁、思域、奥德赛、讴歌等;不涉及中国大陆市场

  【财新网】(记者 邱锴俊)由于驾驶员一侧气囊存在安全隐患,本田汽车宣布在全球召回43.78万辆汽车,涉及车型包括雅阁、思域、奥德赛、讴歌等。中国大陆市场未涉及。

  本田汽车当地时间周二在网站发布声明称,在美国召回37.88万辆2001年和2002年出产的几款汽车,以更换驾驶员一侧气囊。这些气囊在展开时,起爆器的压力可能过大,金属零件刺破气囊飞出,导致驾驶员受伤或死亡。本田还将在日本和其他地区同时召回涉及车辆,全球总计召回43.78万辆汽车。具体的车型包括2001年、2002年款的雅阁、思域、奥德赛、CR-V、飞行员(Pilot)、Inspire和部分2002年的讴歌。

更多报道详见【专题】汽车
责任编辑:王玉虎 | 版面编辑:运维组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