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北京推出楼市调控系列政策

2010年02月24日 08:27 来源于 财新网
强调将支持居民自住和改善型住房消费,遏制房价过快上涨的势头

  【财新网】(记者 徐明 鲍有斌 23日发自北京)原定于春节前发布的北京楼市系列调控政策终于到来。2月23日,北京市11个相关职能部门联手出台一系列措施,强调将支持居民自住和改善型住房消费,遏制房价过快上涨的势头。

  这份《关于贯彻国办发〔2010〕4号文件精神 促进本市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发展的实施意见》的文件(下称《意见》),由北京市发改委、北京市财政局、北京市国土资源局、北京监管局等11个部门联合出台。这是1月7日国务院下发《关于促进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发展的通知》(即俗称的“国十一条”)之后,北京市首次颁布细化措施。

责任编辑:王玉虎 | 版面编辑:运维组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