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华远地产2010年投资计划确定

2010年02月24日 08:31 来源于 财新网
控股股东将为其提供不超过30亿元的银行贷款担保,以及不超过12亿元的资金周转额度
  【财新网】(记者 徐明 24日发自北京)华远地产(600743.SH)2010年整体投资计划获得股东大会通过,其中关涉的资金议案高达72亿元。

  根据华远地产的发展规划和2010年经营计划,2010年该公司房地产开发直接投资总额将达到约52亿元。其中,在建及已完工项目约13亿元,主要包括:西安君城一期和二期A区项目、青岛汇丰名车世界项目、北京九都汇项目、昆仑项目等;拟建项目约14亿元,主要包括:西安君城二期B、C区和三期项目、长沙金外滩项目及新拓展项目等;新项目拓展约25亿元。

更多报道详见【专题】房地产
责任编辑:王玉虎 | 版面编辑:运维组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