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丰田承认召回事件主因在扩张过快

2010年02月25日 10:43 来源于 财新网
丰田汽车总裁丰田章男承认,过去几年公司在一些重要原则上出现了混淆,基本立场有所动摇
  【财新网】(记者 梁冬梅 25日发自北京)丰田汽车首次在美国出现召回事件数月后,这家世界最大的汽车公司终于承认,过快扩张是此次大规模召回的重要原因。公司将重新反思之前的发展战略。

  美国时间2010年2月24日下午2时,丰田汽车总裁丰田章男在出席美国国会监督与政府改革委员会听证会时做出上述表示。

  丰田章男在听证会上表示,作为丰田汽车总裁,自己将为丰田汽车此次召回事件负全责。在对丰田质量控制理念做了简单描述之后,他重点讲述了丰田此次召回事件的原因,以及将要采取的措施。

责任编辑:杨彬彬 | 版面编辑:运维组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