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李书福:吉利会吸取丰田事件教训

2010年03月03日 21:28 来源于 财新网
他强调吉利发展是建立在实事求是、可控范围之内的发展,能够保证产品品质
【财新网】(记者 刘卫 3日发自北京)每年两会,身为吉利集团董亊长、全国政协委员的李书福,都是记者竞相追逐的对象。因为他经常口无遮拦,为汽车行业中的民营,乃至整个民营经济代言。

  今年47岁的李书福,由于吉利对沃尔沃的收购,加上丰田汽车召回事件,更成为记者眼中的焦点人物。

  人们的一个疑问是,吉利的这种快速扩张,是否会埋下与丰田类似的隐患?

  在全国政协十一届三次会议开幕之后,面对中外媒体的围堵,李书福回应说,吉利会吸取丰田事件的教训。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公司股价走势、结构人员变化等投资信息。

责任编辑:王以超 | 版面编辑:运维组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