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Google涉足电视搜索领域

2010年03月09日 19:15 来源于 财新网
通过装有谷歌软件的电视机顶盒,用户可以搜索Dish卫星电视的节目,以及谷歌旗下YouTube等网站上的视频
  【财新网】(记者 陈璐 9日发自北京)全球互联网搜索引擎巨擘Google(谷歌),近日与美国第二大卫星电视运营商Dish,联手测试一项电视节目搜索服务技术。

  美国当地时间3月8日,《华尔街日报》援引知情人士的话称,谷歌与Dish联手的方式是通过装有谷歌软件的电视机顶盒运行。用户可以通过它搜索Dish卫星电视的节目,以及谷歌旗下YouTube等网站上的视频。此外,还可以根据喜好,制订个性化的节目单。

  该知情人士表示,谷歌希望将这项服务与电视广告代理业务挂钩,实现以搜索为基础,向单个家庭播放广告。

责任编辑:何华峰 | 版面编辑:运维组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