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宗申摩托拟三年内完成整合计划

2010年03月10日 20:38 来源于 财新网
正和重庆知名摩托车企业洽商重组;隆鑫控股被疑为整合对象
  【财新网】(记者 邓海 10日发自北京)2008年全球金融危机冲击下,摩托车行业纷纷走上整合之路。全国两会期间,国内摩托车知名企业宗申产业集团(下称宗申)总裁左宗申表示,他们正和重庆一家知名摩托车生产企业洽谈重组事宜,预计年内有望完成。

  2008年爆发全球金融危机,摩托车产业受到重创,出口大幅下降,有的下滑超过70%。形势所迫,国内摩托车生产企业纷纷进行自我调整。

  作为国内一家颇具实力的摩托车企业,宗申亦不例外。左宗申去年曾向记者透露,公司业务将全线收缩,回归到摩托车的主业上来,并适时启动兼并重组,向外扩张。宗申在整合上将采取四个步骤,依次是内部整合、重庆范围内的整合、国家整合、全球整合。

责任编辑:毕爱芳 | 版面编辑:运维组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