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港中旅将大力接管央企非主业酒店资产

2010年03月11日 08:20 来源于 财新网
预计到2010年年底,港中旅有可能接收大约20到30家央企剥离酒店

[查看英文版]

  【财新网】(记者 王姗姗 付涛 10日发自北京)中国港中旅集团公司(下称港中旅)董事长张学武3月10日向记者证实,港中旅将是承接国资委非主业宾馆酒店资产整合的主体企业之一。他预计到2010年年底,港中旅有可能接收大约20到30家央企剥离酒店。

  2010年1月25日,国资委企业改革局对外表示,要对中央企业非主业资产加大专业化整合力度,力争用3至5年时间将中央企业非主业宾馆酒店分离重组。分离的非主业宾馆酒店将通过国有产权无偿划转、协议转让或市场转让等三种方式,重组到以宾馆酒店为主业的优势中央企业。

责任编辑:郭琼 | 版面编辑:运维组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