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花样年地产总裁:二三线城市将成为拿地重点

2010年03月18日 07:42 来源于 财新网
一线城市土地价格上涨推动开发商向二三线城市转移,珠三角、长三角和环渤海城市成为开发商的首选。
  【财新网】(记者 李慎18日发自北京)随着一线城市土地价格进定步上涨,二三线城市对部分地产商吸引力增加,不少开发商认为其风险较一线城市相对可控,并将拿地重点转移至此,珠三角、长三角和环渤海城市成为开发商的首选。

  “相对于当地的经济,目前二三线城市的房地产市场发展比较健康。除去杭州等投资投机需求较为旺盛的城市外,二三线城市的房地产有着巨大的增长空间。” 花样年控股集团有限公司(01777.HK)总裁潘军3月16日接受财新网记者专访时说。

责任编辑:赵剑飞 | 版面编辑:运维组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