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中移动“踌躇”手机支付

2010年03月19日 10:28 来源于 财新网
因内部争议,中国移动各省级公司纷纷暂停对手机支付业务的推广,观望总公司正式意见出台
  【财新网】(记者 赵何娟 18日发自北京)就在中国银联宣布大规模进入新一代手机支付业务,二级市场“物联网”题材卷土重来之际,记者了解到,中国移动由于内部对于手机支付的发展方向发生分歧,目前各省级移动公司已基本叫停手机线下支付业务的推广,线上支付亦陷入了尴尬的观望状态。

  记者日前在北京某移动营业厅要求更换兼容RFID(射频识别)的新SIM卡,工作人员以此卡有种种不便为由,建议记者不要更换,这与一月前移动营业厅大力推广新RFID-SIM卡的景象已有天壤之别。

责任编辑:郭琼 | 版面编辑:运维组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