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受郑西高铁冲击 郑州至西安航班停飞

2010年03月23日 14:41 来源于 财新网
乘坐高铁,郑州到西安仅需两个至两个半小时。票价最低240元;乘飞机,虽只需70分钟,但往返机场麻烦,且票价500元,很少折扣
  【财新网】(记者 汪苏 23日发自北京)郑西高铁开通后,短程支线航班首先受到了冲击。

  2月6日,郑西高铁(郑州-西安)开通,仅一个余月后,河南航空公司经营的“郑州-西安”航线已经停飞,3月25日起,幸福航空经营的郑西航线也将停飞。

  据《河南商报》消息,郑西高铁开通后,郑州到西安仅需两个至两个半小时。一等车票价为390元,二等车票价为240元。

  而郑州至西安的航班虽只需70分钟,但往返机场多有耗费。而且机票全价为500元左右,一般折扣很少。

责任编辑:何华峰 | 版面编辑:运维组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