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中海油将签订澳大利亚最大出口订单

2010年03月24日 11:21 来源于 财新网
中海油将与BG签署协议,每年从澳大利亚昆士兰进口360万吨天然气,总交易金额可能达800亿澳元

  【财新网】(记者 赵剑飞 24日发自北京)中海油将于今天下午与BG Group(下称BG)宣布一项合作协议,预计中海油将从BG在澳大利亚的液化天然气项目每年购买360万吨天然气,有望成为澳大利亚最大的出口交易。

  中海油内部人士对财新记者证实,将会在今天下午对外发布交易详情。据《澳大利亚金融评论》报道,澳大利亚能源部长将出席今天的交易签署仪式。

  这是继中石油与壳牌周一宣布以约35亿澳元收购澳大利亚最大煤层气生产商Arrow能源有限公司之后,又一笔中澳之间的重大交易。

责任编辑:赵剑飞 | 版面编辑:运维组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