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台湾大哥大总经理预测智能手机两年内降价一半

2010年03月30日 17:41 来源于 财新网
台湾移动通信运营商大哥大总经理张孝威称,对与大陆运营商合作保持高度兴趣,但目前尚无具体在谈项目,他评价TD-SCDMA如果在台湾将为“奢侈品”
  【财新网】(记者 赵剑飞 30日发自北京)台湾移动通信运营商大哥大股份有限公司(下称大哥大)总经理张孝威预测,智能手机的价格有望在一两年内降至200-300美元,这一价格接近目前智能手机价格一半左右。

  张孝威3月30日在北京出席一个活动时接受媒体采访时说,以目前大哥大的智能手机销售量来看,比例已经超过总数的一成。

  张孝威表示,目前与中国三大电信运营商尚无具体合作项目。不过,对于与大陆运营商合作保持高度兴趣,只是还在寻找大家认可的切入点。

责任编辑:赵剑飞 | 版面编辑:运维组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