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中兴通讯总裁易人

2010年03月31日 16:27 来源于 财新网
原总裁殷一民辞任,执行副总裁史立荣接任;外界称此举意在提升海外业绩
  【财新网】(记者 王嘉鹏 31日发自深圳)中兴通讯股份有限公司(000063.SZ/00763.HK,下称中兴通讯)3月30日晚间发布董事会决议,原总裁殷一民辞任,执行副总裁史立荣升任此位。

  此前有升任总裁传闻的另一位高管何士友此次被续聘为执行副总裁,职务未有变动。公司其他高管也大多获得续聘,董事长侯为贵连任。

  中兴通讯方面表示,殷一民出于个人原因辞任,去职后仍将保留公司董事的职位。

  殷一民47岁,1991年起担任深圳市中兴半导体有限公司研发部主任,此后历任中兴通讯多个管理职务,分管研发、营销等领域。2004年现中兴通讯董事长侯为贵辞去总裁职务,殷一民接任此职。

责任编辑:毕爱芳 | 版面编辑:运维组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