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四川移动李向东失踪案已上报总公司纪检部门

2010年03月31日 16:34 来源于 财新网
四川移动无线音乐运营中心总经理、无线音乐基地创始人李向东失踪多日,此案已上报中国移动总部纪检部门调查
  【财新网】(记者 赵何娟 31日发自北京)中国移动四川省公司(下称四川移动)公司数据部总经理、无线音乐运营中心总经理李向东失踪多日,此案已上报中国移动总部纪检部门调查。

  3月24日,财新记者曾致电四川移动无线音乐基地,要求采访基地创始人李向东,四川移动一位人士表示,李向东不知去向,联系不上,其工作已由别的领导暂时代理。

  3月30日,“李向东失踪”的消息开始在网上流传。财新记者再次致电四川移动无线音乐基地,有关负责人称已有规定不能对此做任何回应和评价。

责任编辑:赵剑飞 | 版面编辑:运维组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