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首席评论】房价泡沫有多厚?

2010年04月02日 22:35 来源于 财新网
中国的高房价在现有体制和利益关系下有一定支撑;专家曹建海认为,若房地产绑架了中国的未来、民生和信誉,是危险的
  【财新网】(记者 汪苏 2日发自北京)近日,国土部发布的一份报告显示,2009年,全国住宅均价涨幅达25%。中原地产的最新统计数据显示,北京五环内新盘的均价已经突破3万元/平方米。而不少购房者感受,房价在成倍地上涨。和2008年房价“泡沫论”时不同,目前,购房者似乎想的是,如何加入这场房价上涨的狂欢。

  4月2日,由财新传媒与第一财经传媒联合打造的《首席评论》节目对此进行探讨:中国房地产市场的“泡沫”有多厚,它会继续膨胀吗,房地产市场会崩盘吗?

责任编辑:何华峰 | 版面编辑:运维组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