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丰田将为中国上市车型搭载制动优先系统

2010年04月06日 17:34 来源于 财新网
继降价促销后,丰田汽车为挽回中国市场采取的又一项措施

  【财新网】(记者 梁冬梅 6日发自北京)丰田汽车对外宣布,将为中国上市的新型丰田汽车安装制动优先系统(BOS),并尽量在2010年底前对所有上市车辆安装此系统。

  这是丰田“召回门”事件之后,在中国采取的又一项挽回市场的措施。

  此前,丰田中国曾推出了针对中国市场的降价优惠措施,以提振中国市场销量。但是拒绝进行技术处理。

  丰田汽车“召回门”的起因,便在于油门踏板存在问题导致刹车失灵。

  制动优先系统(BOS系统),指在踩下油门踏板的状态下踩下刹车踏板时,能够抑制发动机动力输出的系统,在发生意外的情况时,若用力踩下刹车踏板能够使车辆停止。

责任编辑:赵剑飞 | 版面编辑:运维组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