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东航六架“世博号”集结待飞

2010年04月13日 18:39 来源于 财新网
东航为上海世博会惟一航空客运合作伙伴,承诺世博会期间将争取使航班正常率达到85%,航班不正常时15分钟内告知旅客

  【财新网】(实习记者 王媛 13日发自上海)东航第五架“世博号”飞机波音737,目前已完成喷绘,正在西雅图试飞,将于本月中下旬抵达上海。同时,第六架也在制作中。世博开幕前,全部六架“世博号”飞机将喷涂完成,集结待飞。

  此前,东航已有四架“世博号”完全交付。六架飞机机型分别为波音737、A340和两架A330和两架A320,包含了远、中、短程航线,现已完成过台湾包机、直飞日本、运送两会代表进京等飞行任务。

责任编辑:陈雪 | 版面编辑:运维组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