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雅芳中国区三名高管涉贿被停职

2010年04月13日 20:17 来源于 财新网
或因为与该公司业务相关的中国政府官员出钱,赴法国、纽约、加拿大及夏威夷旅游等事宜

  【财新网】(记者 陈璐 13日发自北京)总部位于纽约的美容产品公司雅芳(Avon Products Inc.)在一次内部的贿赂调查中将三名中国区高管停职,其过错包括为与雅芳业务相关的中国政府官员出钱,赴法国、纽约、加拿大及夏威夷旅游。

  据《华尔街日报》4月13日援引知情人士的话称,雅芳在一次内部的贿赂调查中,将四名高管停职。其中三人分别是中国区总裁高寿康、首席财务长Jimmy Beh和负责公司事务及负责政府公关的C.Q. Sun。第四位遭停职员工是驻纽约的一名高管罗塞特(Ian Rossetter),此人曾任雅芳内部审计主管。

责任编辑:何华峰 | 版面编辑:运维组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