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北京房价戛然止步 二手房放量

2010年04月19日 16:09 来源于 财新网
中原地产预测:北京房价很可能在年内出现20%-30%的下调,成交量将出现30%以上的下降

  【财新网】(记者 李慎 19日发自北京)房贷新政公布后首个工作日,北京市二手房房源放量,通州区现楼盘降价优惠,其余楼盘则停止了调价;与此相对,购房者则减少了近八成,同时,购房毁约现象增多。

  根据中原地产4月19日发布的调查数据显示,北京市购房热点区域的通州区,已有新楼盘爆出了降价优惠消息,每平方米便宜500元-2000元。更多的在售楼盘则选择观望,同时停止了上调价格。

  从4月15日楼市新政陆续推出以来,北京二手房房源新增达到了3000套,相比之前市场平均水平上涨了40%,特别是通州、望京、亦庄、大兴、昌平等郊区,环比房源上涨幅度翻倍。

责任编辑:郭琼 | 版面编辑:运维组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