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中移动高层施万中涉嫌西门子行贿案

2010年04月20日 09:40 来源于 财新网
施万中案发源于其任安徽省移动公司董事长期间,涉嫌非法收受西门子“咨询费”,涉案金额高达500万美元

  【财新网】(记者 赵何娟 20日发自北京)中国移动四川音乐基地负责人李向东弊案,并非中移动“地方诸侯”问题的全部。财新记者获悉,在李向东案发之前,今年年初,中国移动安徽省移动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施万中,因涉嫌收受西门子公司贿赂而被调查。案发时,其身份已经是中国移动党组成员、人力资源部总经理。

  施万中几乎与原中国移动总经理张春江同时案发,诸多消息指向了两人的涉案关联。但接近移动高层的人士向财新记者透露,施万中被查与张春江案无关,而主要源于其早年长期担任安徽省移动董事长兼总经理期间的经济问题。

责任编辑:郭琼 | 版面编辑:运维组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