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失去“魔兽”九城去年亏6010万美元

2010年04月20日 15:24 来源于 财新网
未能获得《魔兽世界》运营权,九城去年亏损6010万美元,且在长期内难以扭亏
  【财新网】(记者 鲍有斌 20日发自北京)九城(Nasdaq:NCTY)4月19日下午发布的2009年全年未经审计财务报告显示,去年净收入为7.61亿元(约合1.11亿美元),净亏损为4.099亿元(约合6010万美元)。

  由于未能续签《魔兽世界》授权协议,尽管九城在2009年度的毛利润达到4800万元,但仍然运营亏损。2008年,九城净利润为3.483亿元(约合5110万美元)。

  九城在新闻稿中表示,随着公司拓展业务,运营支出将会增加。由于公司业务面临众多风险和不确定性,可能不能在短期内扭亏为盈,甚至在长期内根本无法实现盈利。

责任编辑:王玉虎 | 版面编辑:运维组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