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塔塔副董事长:给自己一个增长的机会

2010年04月21日 12:47 来源于 财新网
塔塔钢铁副董事长B.Muthuraman呼吁在经济复苏阶段保持价格平稳,指出中印将会处于世界钢铁产业的支配性地位,应该开展合作
 

  【财新网】(记者 卢彦铮 21日发自深圳)对于全球第六大钢铁公司塔塔钢铁而言, 2010年,注定是极具挑战的。

  随着全球最主要的铁矿石提供商,巴西的淡水河谷、澳大利亚的必和必拓与力拓三大矿山均宣布放弃有40多年历史的铁矿石长期定价机制,铁矿石价格飙升已成定局。塔塔钢铁副董事长 B.Muthuraman 4月 11日在博鳌接受财新记者采访时,曾毫不讳言的表示“在刚刚经历过全球经济衰退的情况下,铁矿石任何幅度的涨价,对任何钢铁企业,都是难以接受的。”

责任编辑:卢彦铮 | 版面编辑:运维组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