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湖北移动原副总林东华受审 涉巨额受贿

2010年04月23日 11:49 来源于 财新网
行贿的是通信设备供货企业;具体金额不得而知;以 “涉及国家机密”为由,未公开审理

  【财新网】(综合媒体报道)昨天(4月22日),中国移动湖北分公司原副总经理林东华涉嫌受贿案在武汉市中院一审开庭。

  据武汉当地的《长江日报》报道,林东华涉嫌收受供货单位的巨额贿赂,这些供货单位是移动通信设备制造企业。“这可能是近几年来,中国移动通讯领域数额极大的一起涉腐案。”但林东华具体收受了多少贿赂,不得而知。

  报道称,林东华的庭审过程未对外公开,理由是所谓的“涉及国家机密”。 曾有4名市民持旁听证进入法庭,但均被“请”了出去。实际参与旁听审判的包括:湖北省纪委、省检察院、湖北移动公司工作人员等10人;林东华的亲属也进入庭审现场。

责任编辑:何华峰 | 版面编辑:运维组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