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苹果收购手机芯片企业Intrinsity

2010年04月29日 10:18 来源于 财新网
分析师认为,苹果此举意在摆脱对芯片供应商的依赖;此前,苹果iPhone的芯片一直采用的是三星(samsung)处理器,而三星也是iPhone的竞争对手

  【财新网】(记者 陈璐 28日发自北京)苹果公司近日收购了一家小型手机芯片企业Intrinsity,意在摆脱对芯片供应商的依赖。

  美国当地时间4月27日,苹果公司《华尔街日报》援引知情人士的话称,苹果公司在上个月收购了手机芯片公司Intrinsity Inc.。但该知情人士并未透露此项收购交易的具体条款。

  《微处理器报告》杂志(《Microprocessor Report》)的高级分析师Tom Halfhill在4月26日称,上述交易的收购价为1.21亿美元。

更多报道详见【专题】电信
责任编辑:何华峰 | 版面编辑:运维组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