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北京市住建委:新政尚无正式批文

2010年04月29日 14:46 来源于 财新网
“北京房地产市场上,大家屏住呼吸等着北京市新的房地产政策的出台”
  【财新网】(综合媒体报道)北京市住房和建设委员会(下称住建委)昨日辟谣称,并没有发布相关的楼市新政正式批文。这令传闻炽热的“北京市政府于4月28日早间公布调控细则”不攻自破。

  北京市住建委工作人员对《国际金融报》表示,截至4月28日下午,北京市住建委并没有发布相关的楼市新政正式批文。

  有南方媒体援引接近北京住建委的人士消息称,由于种种原因,北京市原计划4月28日推出的地方版“国十条”可能会延期。

  SOHO中国有限公司董事长潘石屹在微薄上写道,北京房地产市场上,大家屏住呼吸等着北京市新的房地产政策的出台。

责任编辑:王玉虎 | 版面编辑:运维组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