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中国铁建参建沙特铁路项目 5月2日签约

2010年04月29日 15:18 来源于 财新网
世博会试运行期间入园人数约90万人,其中15%的人参观了沙特馆

  【财新网】(记者 王嘉鹏 29日发自上海)5月2日,上海世博会沙特馆内将举行一场中国铁建参与沙特麦加至麦地那铁路项目建设的签约仪式。这是沙特阿拉伯参展事务负责人穆罕穆德·卡姆迪(Mohammad Al Ghamdi)4月29日透露的信息。

  29日,上海世博会沙特阿拉伯馆召开新闻发布会,介绍其试运行情况和正式开园后的计划。

  “没有预料到试运行时会有这么多人来沙特馆。”卡姆迪说,在试运行期间,沙特馆外参观者排队等候时间一度超过了三个小时。他引用沙特馆方面得到的数据说,世博会试运行期间入园人数约90万人,其中15%的人参观了沙特馆。

责任编辑:陈雪 | 版面编辑:运维组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