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首开撤离北辰落单 长沙“地王”前景难测

2010年04月30日 11:36 来源于 财新网
首开转让所持全部4%股权,北辰实业将独力支撑长沙新河三角洲地块开发

  【财新网】(记者 安旸 30日发自北京)4月29日,首开股份发布公告,宣布拟挂牌转让旗下城开集团所持有的长沙北辰4%的股权,以此方式告别轰动一时的“长沙地王”。

  首开股份(600376.SH)在公布的董事会公告中称,其全资子公司北京城市开发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下称城开集团)拟挂牌转让所持有的长沙北辰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下称长沙北辰)4%的股权。转让后,城开集团不再持有长沙北辰的股权。此次出售股权价格,以评估结果为定价依据,确定价值为2524.42万元,将通过北京市产权交易所挂牌转让进行。

更多报道详见【专题】房地产
责任编辑:王玉虎 | 版面编辑:运维组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