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发改委上调油气管道运输价格

2010年04月30日 13:00 来源于 财新网
管道运输价格天然气每公里每立方米上涨0.08元,原油上涨0.037元,主要为弥补管道企业亏损,天然气价改方案可能继续推迟

  【财新网】(记者 杨悦 30日发自北京)国家发改委上调天然气和原油管道运输价格,以解决管道运输的亏损问题。

  中石油集团有关人士对财新记者证实,已接到调整管道运输价格的通知,就全国平均水平而言,天然气的管道运输价格由过去的每公里每立方米0.06元上调至0.14元,原油的管输价格由每公里每吨0.08元上调至0.117元。

  此次涉及提价的省份多在北方地区。《每日经济新闻》称此次提价涉及天津、河北、辽宁、吉林、黑龙江、山东、河南、重庆、四川、云南、青海11个省市。

责任编辑:赵剑飞 | 版面编辑:运维组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