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楼市新政后上海首场房展观望气氛浓

2010年04月30日 17:57 来源于 财新网
“五一假日楼市”素有上海楼市“风向标”之称,30日开幕当天开发商试探性推盘,投资客锐减,但价格未现明显松动

  【财新网】(特约记者 王晓庆 30日发自上海)作为地产新政后上海首个房展会,“五一假日楼市”30日在上海展览中心举行,会上观望气氛浓烈,购房者观望,开发商试探性推盘、报价,供需博弈显见。

  开发商:不涨价就是降价

  “假日楼市”素来有上海楼市“风向标”之称。4月中旬,政府连续出台了调控楼市的新政,本次展会成为开发商与买家之间的试金石。

  据主办方介绍,此次房展会有220家左右的开发商参展,数量明显高于去年。除了上海知名本地房企和代理企业纷纷参展,长三角地区的房企也来抢滩。

责任编辑:陈雪 | 版面编辑:运维组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