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综艺股份拟筹15亿开发意大利光伏电站

2010年05月04日 10:35 来源于 财新网
意大利光伏电站项目总投资1.975亿美元;拟通过以开发光伏电站系统并对外转让的方式获得收益

  【财新网】(综合媒体报道)中国江苏综艺股份有限公司(600770.SZ)周二宣布,拟非公开发行A股股票至多9,000万股,预计募集资金不超过15亿元人民币,所筹资金将用于意大利光伏电站的建设。

  5月4日,综艺股份公布了2010年度非公开增发预案。此次公司将向包括实际控制人昝圣达在内的不超过10名投资者,非公开发行股票数量不超过9000万股(含9000万股)。其中公司实际控制人昝圣达认购不低于本次非公开发行数量的15%,不超过此次非公开发行股票数量25%,购买此次发行股票的所有投资者均以现金进行认购。

责任编辑:郭琼 | 版面编辑:运维组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