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住建部官员:短期内难以推行物业税

2010年05月06日 13:54 来源于 财新网
住房和城乡建设部政策研究中心副主任王珏林表示,中国短期内很难在全国推行西方的物业税模式
  【财新网】(综合媒体报道)住房和城乡建设部政策研究中心副主任王珏林5月5日表示,虽然物业税是管理房地产行业的一个很好的措施,但中国短期内很难在全国推行西方的物业税模式。

  《华尔街日报》中文网站报道了上述消息,但未表明王珏林发表上述言论的具体场合,以及其作出判断的具体依据。

  此前一天,国务院法制办财政金融司副司长季怀银、财政部财政科学研究所所长贾康分别通过新华社、《人民日报》(海外版)呼吁尽快分步骤、渐进式推进房地产保有环节征税。

责任编辑:王玉虎 | 版面编辑:运维组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