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深圳楼市新政主打差别化信贷

2010年05月06日 17:24 来源于 财新网
深圳新政重点着墨于差别化信贷,而无限购政策,比北京稍显温和
  【财新网】(记者 鲍有斌 6日发自北京)与北京楼市调控12条细则比起来,深圳细则要稍显温和。深圳细则指出,非本地居民暂停发放购买住房贷款,暂停发放购买第三套及以上住房贷款。

  5月6日,经深圳市政府同意,由深圳市政府办公厅印发《深圳市贯彻落实国务院文件精神坚决遏制房价过快上涨的意见》。共五项13条内容。

  深圳提出,严格执行国务院对购买不同套数住房家庭差别化信贷政策,限制各种名目的炒房和投机性购房;商业银行根据风险状况,暂停发放购买第三套及以上住房贷款;对不能提供一年以上本市纳税证明或社会保险缴纳证明的非本地居民暂停发放购买住房贷款。对境外机构和个人购房,严格按照有关政策执行。

责任编辑:王玉虎 | 版面编辑:运维组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