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山东重组日照钢铁未能如期完成注资

2010年05月10日 11:09 来源于 财新网
山东钢铁集团董事长邹仲琛称,对日照钢铁资产评估工作还未完成,注资也未进行

  【财新网】(记者 张伯玲 10日发自北京)在签订重组合作协议近八个月后,山东钢铁集团日照有限公司(下称山钢日照公司)仍未能如期进行注资。

  山东钢铁集团董事长邹仲琛在北京接受财新记者采访时表示,对日照钢铁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下称日照钢铁)的资产评估工作还未完成,注资也未进行。

  2009年9月6日,山东钢铁集团与日照钢铁签署重组合作协议。根据协议,双方将共同投资建立一家新的合资企业——山钢日照公司。其中,山东钢铁以现金出资占67%的股权,日照钢铁则以其经过评估的净资产入股,占33%的股权。

责任编辑:赵剑飞 | 版面编辑:运维组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