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恒大地产联手供应商控制成本

2010年05月10日 11:15 来源于 财新网
继全国统一8.5折促销后,此为稳定利润之举

  【财新网】(记者 符燕艳10日发自深圳)继8.5折全国统一降价促销后,恒大地产(03333.HK)5月9日召开2010年战略合作伙伴高层峰会,与近200家合作伙伴,包括主体建筑、材料设备、装修、园林和营销等产业链企业达成新的盟约,联手控制成本。

  “新的盟约是,供应商给恒大地产的是最优惠的价格。同时如果原材料价格上涨5%,双方要重新签约。” 接近恒大地产的业内人士告诉财新记者,此举主要是在恒大地产8.5折全国统一促销后,其又不愿意降低利润,因此联手供应商压缩成本、稳定利润。“恒大地产打折促销是为了整合市场,此次与供应商建立新的联盟可以达到整合资源的目的。”该人士说。

责任编辑:毕爱芳 | 版面编辑:运维组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