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沪媒:上海将出限购两套楼市新政

2010年05月11日 15:07 来源于 财新网
上海一家庭如果至今未购房,可新购两套;已拥有一套,只能再新购一套;已拥有两套或以上,不能再购
  【财新网】(综合媒体报道)各地陆续出台的楼市调控细则中,以北京最为严厉。同为楼市风向标的上海,楼市新政细则迟迟未出台,上海或将出台比北京更为严厉的楼市新政。

  《东方早报》援引消息人士称,正在酝酿的上海细则中,很可能对家庭购房套数作出限制。

  上海可能出台的限购政策,或许也以家庭为单位,包括已持有房产套数,同一家庭最多可购买两套房屋。也就是说一个家庭如果至今未购房,则还可新购两套房屋;已拥有一套房屋的家庭,最多只能再新购一套房屋;而已拥有两套或以上房屋的家庭,则不能再新购房屋。

责任编辑:王玉虎 | 版面编辑:运维组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