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龙源电力将投标中国首轮海上风电项目

2010年05月11日 19:37 来源于 财新网
海上风电将成其新业务增长点;积极拓展海外投资项目,其中南非风电项目已进入测风阶段,料三季度签署购电协议

  【财新网】(记者 杨悦 11日发自北京)龙源电力(00916.HK)将参加5月即将开标的中国首轮海上风电项目,并将海上风电作为其新的利润增长点。

  在5月11日召开的第五届中国可再生能源投融资论坛上,龙源电力董事会秘书贾楠松表示:“海上风电将作为龙源电力下一步发展的新的业务增长点。”

  龙源电力目前的陆地风电已经非常稳定,每年增长200万千瓦的装机容量。“陆上风电项目的内部报酬率维持在12%左右,希望海上风电项目的报酬率能与此保持一致。”贾楠松告诉记者。但他并未透露此次龙源电力投标海上风电的电价。

责任编辑:郭琼 | 版面编辑:运维组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