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招商地产自行撤销再融资方案

2010年05月13日 14:27 来源于 财新网
原因是受经济环境和政策变化影响,公司股价连续大幅下挫且两度跌破增发价格;为今年以来首例地产增发“流产”案例,可能会对其他房企的再融资计划形成负面的心理暗示

  【财新网】(综合媒体报道)延宕多时,招商地产再融资计划最终以自我撤销告终。楼市调控可能使房企再融资放开的时间窗口进一步推后。

  招商地产(000024.SZ)5月12日晚间公告称,受经济环境和政策变化影响,公司股价连续大幅下挫且两度跌破增发价格,因此拟撤销非公开发行股票方案。

  上述再融资计划于2009年8月获得股东大会审议通过。当时锁定的发行底价为28.12元/股,增发数量不超过2亿股,拟募集资金不超过50亿元,主要用于北京、上海、深圳、苏州等地六个项目的投资。

更多报道详见【专题】房地产
责任编辑:何华峰 | 版面编辑:运维组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