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ING将关注二三线城市地产投资

2010年05月13日 16:01 来源于 财新网
ING房地产大中华区总经理温德宝预计,一线城市地产市场可能出现10%-20%的价格调整,未来两三年将主要在二三线城市进行投资

  【财新网】(记者 于宁 13日发自北京)荷兰国际房地产投资管理(亚洲)大中华区总经理温德宝(Richard van den Berg)看好亚洲地产市场前景,但他预计中国一线城市地产市场可能出现10%-20%的价格调整,二三线城市会有更多投资机会。

  温德宝在北京出席“亚洲商业地产峰会”时表示,过去两年西方国家在房地产的投资几乎停滞,但是,2009年亚洲的房地产交易量远远超过世界上任何国家,已经超过全球投资的四分之一。他预计,2020年中国将成为世界第二大房地产市场,仅次于美国,所以未来几年会有更多增长。

更多报道详见【专题】房地产
责任编辑:赵剑飞 | 版面编辑:运维组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