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瑞典SSAB在华增资3亿意在高端钢材市场

2010年05月13日 21:57 来源于 财新网
由于相关规定的限制,外国钢铁公司只能作为小股东,因此SSAB这次增资将是近期的惟一计划

  【财新网】(记者 于达维 发自上海)为世博会瑞典馆提供高强度节能钢材的瑞典钢铁制造商SSAB,已经在江苏昆山的加工中心增资3亿瑞典克朗(相当于3亿人民币),希望在2015年将亚太区的销售额占总产值的比例从2008年的7%提高到20%。

  5月13日,SSAB首席执行官奥洛夫·法克桑德(Olof Faxander)和亚太区总裁裴文国在上海世博会瑞典馆举办的VIP日上透露,SSAB在昆山现有的配送服务中心追加投资3亿元建造全新的精整生产线,这样可以在这里把从瑞典运来的半成品进行最后的加工,大大缩短对于中国和亚太区客户的供货周期,并为中国客户提供更多的培训、实践等增值服务。

责任编辑:陈雪 | 版面编辑:运维组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